愛德

有一次一個人責備亞伯拉罕‧林肯對他的敵人過於謙恭;並提醒他,他當總統的工作就是要摧毀他們。

林肯回答說:「當我與他們成為朋友時,我還需要摧毀我的敵人嗎?」

"God always takes the first initiative. We did not choose Him. It's He who chose us, not because of our qualities or merits, but out of his merciful love."

天主總是採取主動,我們沒有選擇祂,是祂選擇了我們,並非由於我們的好或功勞,而完全出於祂仁慈的愛。

智慧與聰明有所不同,我們需要生活的智慧高於聰明,與您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n.haw(多明我) 的頭像
    lin.haw(多明我)

    lin.haw 林豪(Dominic Lin)blog2wp_38adce5a

    lin.haw(多明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