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ly Eucharist-3.jpg

周三

主耶穌,我主,我知道這對祢而言,是如此艱難,為了使我獲得生命,祢必須忍受多少的痛苦。祢為我而死,祢復活升天,並為我打開了天堂的大門,祢派遣聖神與我同在,祢讓我很容易愛祢。然而,我為什麼如此忘恩負義呢?我多少次以墮落的享受和慾望替換祢的恩典!我失去了祢,我主,我的天主。我追求物質的利益和享樂,使我與祢相隔絕。我被祢帶走,沒有表現出感激之情。原諒我,我的天主。我請求祢原諒我的罪行,以及隨之而來的忘恩負義;我全心全意地為我的罪行感到後悔。我希望祢寬大為懷,祢是無限的美善。

如果祢不是無限的美善,我會感到絕望,我再也不敢懇求祢的憐憫和仁慈。我感謝祢,我所愛的,因為祢沒有立即將我投入地獄,這才是我應得的;祢對我忍耐了這麼久,我應該被吸引去愛祢,我的天主,只要考慮到祢對我的耐心。除了祢,無限憐憫和仁慈的天主,誰能忍受我呢?長久以來,祢一直在邀請我愛祢;我不想再抗拒祢的愛了,我在這裡;我把自己完全交給祢。我受夠了漫長的罪惡生活;現在我想要愛祢!

我崇拜祢,噢!我的至高無上的善。我朝拜祢,噢!無限的美善,祢與父及聖神,我敬拜祢。我愛祢,我的天主,祢值得無限的愛。我要永遠地複誦,由現在直到永遠,我愛祢,我愛祢。

我的天主,我浪費了多少年歲,沒有愛祢,沒有在愛中成長!相反地,我浪費了這些年來冒犯祢,不關心別人的益處。

然而,我的主耶穌,祢的身體和寶血是我的希望。我永遠不會停止愛祢—所以我希望,我不知道還能活多久;然而,我完全為祢,奉獻我生命剩餘的一切,無論是短或長。我希望如同聖若瑟一樣地死去,被祢和我的母親瑪利亞的愛所圍繞著。

到目前為止,祢一直在等我,我親愛的主。現在,我毫無疑問地想要取悅祢;我想愛祢,semper amare,teque solum diligere volo-我想永遠愛祢,只愛祢。我的幸福在哪裡?我的榮譽在哪裡?我的財富是什麼?只有祢,我的天主,只有祢永遠是我的愛及我的一切。

然而,沒有祢的恩典,我什麼也做不到。我懇求祢,進入我的心;用祢神聖的愛來點燃它;用祢的心將它緊連在一起,以這一種方式加入它,使我永遠不會與祢分開。祢答應過,要愛那些愛祢的人:Ego diligentes me diligo.現在,我愛祢;請原諒我的大膽,但是,我要請求,請祢也愛我。不要讓我做任何蠢事,可能以任何的方式阻擋祢對我的愛。

我知道任何沒有被愛的人,都會死去。求祢救我脫離死亡,因為死亡不能愛祢。求祢賜予我永遠愛祢,並使祢能夠愛我;因此,我們的愛將是永恆的;祢和我永遠不會分離。永恆的天父,求祢藉著主耶穌基督的愛,賜予我此恩典。喜樂之源主耶穌,請賜予我,以專注於祢的功德,我希望永遠愛祢,因此,被祢愛。

聖母瑪利亞,天主之母及我的母親,聖若瑟,我父及我主,妳也在主耶穌面前為我轉求。

Firstory:

https://dominic.firstory.io/episodes/cllax1o6t008t01taa7mw590l

YouTube:

https://youtu.be/W03wQWwX4qI

arrow
arrow

    lin.haw(多明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