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書推薦

1.   主業團創辦人聖施禮華傳記-雪地上的腳印

一本300(不含運費)

2.   聖施禮華著作—道路、犁痕、煉爐

每一本200(不含運費)

好書介紹:聖施禮華著作—道路、犁痕、煉爐 @ 您好!這是我的部落格與您分享我的生活! :: 隨意窩 Xuite日誌

3.   真福瓜達露佩歐提斯蘭達蘇麗傳記

一本300(不含運費)

真福瓜達露佩•歐提斯•蘭達蘇麗傳記 @ 您好!這是我的部落格與您分享我的生活! :: 隨意窩 Xuite日誌

4.   「沉默的若瑟」—今年暢銷書

每一本250(不含運費)

2021.09.05「沉默的若瑟」新書推文 @ 您好!這是我的部落格與您分享我的生活! :: 隨意窩 Xuite日誌

5.   做基督的朋友

每一本200(不含運費)

做基督的朋友-簡介 @ 您好!這是我的部落格與您分享我的生活! :: 隨意窩 Xuite日誌

6.   從內裏改變世界( Changing the World from Within)

每一本250(不含運費)

從內裏改變世界(Changing the World from Within)新書簡介 @ 您好!這是我的部落格與您分享我的生活! :: 隨意窩 Xuite日誌

以上書籍在三本以內,全島運費為50

您若願意購書請聯絡:

聯絡人:林豪

電子郵件:lin.haw@msa.hinet.net

我會協助您如何買書,感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haw(多明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