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4.04萬金聖母朝聖地祈禱

親愛的聖母媽媽您好,今年是我們結婚三十周年紀念,所以我們決定做一次特別的朝聖之旅,因為好幾年前您曾經到過永和聖母升天堂,那個時候見到您,覺得您好美,您的衣服好華麗,我應該要讚嘆這位藝術家的技藝精湛吧!當時我照了好幾張相,現在還留呢!

我今天要向您請求的事,我相信您都知道了,所以我就不多說了,我非常感謝您對我及家人的照顧;但是我在來此地朝聖前,答應別人要為他們祈禱,我就一一地說出來: 

  1. 請為我媽媽及妹妹全家的身體健康祈禱,求您賜予她們全家都在您的保護之下,事主日恆,永保平安。
  2. 請為我大哥及二哥的家庭祈禱,求您賜予他們全家平安,在您的護佑下發揮每一個人的才能,為光榮天主而奮鬥不懈。
  3. 請為主業團所有的成員(所指成員包含協助人及朋友們)及家庭祈禱,求您保護我們全家平安,忠於我們的聖召,聖化我們的日常生活及工作,活出創辦人聖施禮華的教導。
  4. 請為我所愛的每一個人祈禱,請您幫助我們能夠更愛您的聖子主耶穌基督,也教導我們如何適切地彼此相愛,如同您聖子所教導我們的一樣,為愛您及您的聖子主耶穌而堅持到底。
  5. 請為我們已過世的成員及所有成員中過世的親友祈禱,求您念及我們對您及您的聖子的孝愛之情,讓他們能在天國與您及您的聖子團聚。
  6. 我很感謝您總是照顧我及家人,並聆聽我們的渴求,我也在此獻上我所有的一切。
  7. 四月二十八日至四月二十九日萬金聖母來到永和聖母升天堂 @ 您好!這是我的部落格與您分享我的生活! :: 隨意窩 Xuite日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haw(多明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