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1.04我的部落格

作者:林豪

我從年輕時,大概三十多歲開始經營部落格,當時是用Yahoo平台做部落格,不定時地會將個人的心得、信仰歷程、投稿文章、翻譯文章或是一些生活照片等,放在部落格與大家分享。

之後Yahoo平台結束部落格的功能,於是轉移至隨意窩平台,偶爾發表一些文章。直到20203月退休前,我到城中學苑參加退省,有一位朋友對我說:「我以前都在你的部落格讀你的文章,為什麼後來就不寫了。」我答覆說「實在工作壓力太大,因此沒有努力經營,罪過,罪過。」

我還記得當時的總點閱人數大約在90,000人左右,而且工作壓力實在過大,身體也出了狀況,萌起退休的念頭,我思考著,應該要繼續經營部落格,將一些信仰心得、學習到的經驗及正面思想等,傳遞給所有可以接觸到的人們,因為網路世界無邊無際,可以觸及到許多的人們,與其抱怨網路有過多的不良訊息,不如由自己開始,散播出好的訊息。

榮退後,剛開始只是將一些文章上傳到部落格,再轉傳FB,就是這樣一點一滴的經營。當然有時會收到正面的回應,也會有負面的批評,這是非常現實的,因此我才會寫出:

52.   驕傲與謙遜-#多明我語錄

https://blog.xuite.net/lin.haw/twblog/590119274

如果我們確認自己的方向是正確的,不見得要贏得喝采,而是要確定將福音的訊息傳出去,與更多的人們分享,成為天主有用的工具。

今天看到總點閱數為:300,464,一則感謝大家的支持,另外真正要感謝地是天主

2023年新希望

說話少一點,默禱多一點!

抱怨少一點,讚美多一點!

虛榮少一點,愛主多一點

但願如願(Ut s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haw(多明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