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1.06主顯節朝拜聖體

讓我們永遠朝拜至聖的聖體!

主耶穌,我又來到祢面前,雖然我了解,祢已經補贖了我所犯的一切罪過,但仍然要請求祢寬恕我所犯的所有罪過,賜予我堅強的信德與恩寵,以完成祢的旨意。

感謝祢願意與我建立友誼,雖然我是如此的不堪,諸多軟弱,但這都不影響祢對我的愛,世上哪能找到這樣的愛呢?

感謝祢,讓我們能夠與所有具有位格及理性的存有,建立友誼。

智者言:「人在記憶中相會,在遺忘後獲得自由!」

真寫實的一句話,最好我能有選擇性的記憶,過去一切受傷的記憶全都忘記;只留下一些美好的回憶!

祢懲罰我、責備我的一切,我都忘記;只留下祢愛我及撫慰我的一切記憶!

有些恩人我們不會忘記,他們是祢為我們所安排,引領我們接近祢,明辨祢旨意的良師益友,如同天使一樣,這一切都是祢愛我們的記號,我們何其有幸,能夠獲得這樣的友誼呢!

感謝祢教導我們諸聖相通功,將天上、地上及煉獄所有的聖徒們都聯合在一起,我們並不孤獨,彼此代禱和共融!

今天是主顯節,外邦的賢士們看到了祢照世的真光,長途跋涉來尋找祢、找到祢、朝拜祢。我們不用大費周章,只要來到教堂來,在聖體櫃前,就可以朝拜祢,和祢談心,求祢寬恕,想談多久,就談多久,因為祢很有耐心,不會厭煩我,感謝祢,我主,我的天主!

願一切有理性的受造物,都一起來到祢面前朝拜祢!

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haw(多明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