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2.10讓我們永遠朝拜至聖的聖體

 

主啊!我來到祢的面前朝拜祢!

有一位虔誠的信友,聲淚俱下地對我說:「我是個大罪人,我虧欠天主太多了!我沒有資格接受天主的聖召!」

我確實為之動容,我告訴他:「我們都是罪人,都虧欠天主很多,但是只有大聖人才會承認自己是大罪人,很多人不承認自己所犯的罪,不願意悔改,不斷地冒犯天主!

天主召叫我們,沒有設下任何條件,只是要我們『更愛祂』,沒有其他更多的要求!」

熱愛天主的靈魂,不要害怕,天主是好天主,邀請我們更接近祂,更愛祂!

感謝天主的邀請,感謝天主疼愛我們,耐心地等待我們回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haw(多明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