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經圖片(陳慶和同學提供)_210605_75.jpg

周一

噢!無限的美善,噢!無限的愛 ,天主, 祢將自己完全交給了我;祂完全屬於我的!我的心!集合你所有的愛,且親密地依附你的主,祂刻意來到你身邊,參與你,並且能被你所愛。

在聖殿內,年老的西默盎把嬰孩耶穌還給祂的母親;他只把聖嬰抱在懷裡一會兒,他仍然欣喜若狂。現在,我比西默盎更喜樂;主耶穌,祢在我內,只要我願意,祢就會與我同在。

我可愛的救贖者,我擁抱祢,我的愛及我的生命。我與祢合一;不要拒絕我,請憐憫我吧!在我的生命中,曾有一次,我把祢從我的靈魂中拋棄,我離棄了祢的友誼。但是,從今以後,我寧願失去我的生命無數次,也不願再次失去祢,我至偉的美善。主啊,求祢饒恕我對祢犯下的一切罪行,憐憫我。我為所有這些過犯感到歉疚;我想要內疚而死。

即使我得罪了祢,祢也要我愛祢:「你應全心,全靈,全意,愛上主你的天主。」(瑪:22:37)噢,我主,我是誰,祢卻渴望我的愛?既然祢渴望它,我想繼續地愛祢。祢想藉由這個不配的僕人,他的使徒活動和日常工作,在世界各個角落呈現並活躍起來。祢想為我受死;祢給了我,祢的身體,作為我靈魂的養分和力量。我想使自己脫離所有的人,以及一切可能使我遠離祢的事物;我只想愛祢,擁抱祢,我心愛的救主,並傳揚祢的愛。

誰能使我與主基督的愛相隔絕呢?噢!敬愛的救贖者:除了祢,我還要愛誰,祢是無限的美善,且值得無限的愛。除了我在世上所愛的祢,還有誰能成為我在天堂的財寶呢?天主在我心中,天主是我的產業,天主是永恆的!真的,我的天主,在天堂或世上,我在哪裡可以找到比祢更好?或是比祢更愛我的人呢?

祢的國來臨。噢!良善的主耶穌,我懇求祢,掌管我整個心;我完全把它奉獻給祢,讓祢永遠佔有它。去除任何不是對祢的熱愛,我永遠選擇祢作為我唯一的財富和產業:Deus cordis mei, et pars mea, Deus, in æternum. 天主卻永是我心的福分和磐石。(詠73:26)

願我的懇求,永遠是主耶穌,賜予我祢的愛和恩典,我將全然富足。願我愛祢,且被祢所愛,這樣,我就會心滿意足了。除此之外,我什麼都不要;我不尋求其他。

然而,主啊!祢知道我的軟弱;我沒有對祢忠誠。因此,請繼續以祢聖神的恩典助佑我,永遠在我的靈魂中行動,永遠不要讓我與祢純潔的愛分開。不要讓我擺脫祢。我現在告訴祢;我想持續說的事。允許我能夠複誦它直到今世的盡頭:Ne permittas, ne permittas me separari a te. 不許我,不許我離開祢。

噢!聖母瑪利亞,我等之望,妳悲傷地站在十字架下,積極地偕同妳的聖子完成救贖;從天主那裡賜予我雙重的恩惠:堅持成聖和在天主的愛內,以及增加熱情傳揚祂的愛;我別無所求。

Firstory:

https://dominic.firstory.io/episodes/cll5au4sa004z01xo91lihsq4

YouTube:

https://youtu.be/NotnSOQxB6k

arrow
arrow

    lin.haw(多明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